电钵行者

吃谷产粮,砻的传人。

我流Rook监的日常片段

某天Rook来到我的房间,他如约换上了万圣节的装束,混在夜色里,从窗口突然出现,吓得我撞翻了画架。

于是,作为补偿,此刻他正坐在卧室的地板上,背靠着床沿,任由我在他嘴里摸来摸去——吸血鬼的獠牙做工精致,手感光滑细腻,尖端并不锐利,但考虑到咬合力,也许是不错的武器。

“别咬我啊。”

“唔嗯。”

假牙是怎么装上去的呢?也摸不到连接处什么的……难道是“万能的魔法”?这就超出想象了啊……不过话说回来,舌头又软又滑,真好玩。虽然有点滑,但用力就能捏住,试着往外拽一下——

“唔唔!”

“好了不要动。”我抽出左臂,扣住他的脖颈,向怀里收紧,顺势抬起双腿压住肩膀,“别忘了你答应我的。”

“……唔嗯……”他只微微地挣扎了一下,就顺从了。

昏暗的房间里只有从窗帘的缝隙漏进来的一丝月光,不足以看清任何东西。不知何时气温下降了,在我意识到之前,寒意已从背部渗入全身,唯一热乎的只有我臂弯中的那颗头颅,伴随着痉挛,正持续升温。

是窒息的表现啊……明明可以轻易挣脱的……

虽然这么想着,但身体已经僵硬得没知觉了。啊啊,抱歉……

胸口的热量混杂着一些想法冲向脑门——

“阿嚏!”借着这股冲击力我摔向了地板,手臂终于能动了……手指上滑溜溜的是什么?哪里来的冷风?

“咳咳……咳咳!抱歉,Trickster,我进来以后忘记关窗户了……这个季节的晚上很冷的,你还初来乍到、没有经验,所以……都怪我忘了关窗户,因为没想到你会被吓到,一着急就忘记了……”

啥?正对着我的、可供三个人并排出入的大落地窗居然没关?我tm……现在一点都不觉得有哪里抱歉。

手指不再感到有风。我的脸还贴在地板上。

“啊啊!抱歉!你摔痛了吗?我扶你起来吧!啊……体温真低,你就先坐到沙发上,我来给壁炉生火吧。”

“阿嚏!”

“咦?我好像没带魔法笔过来……如果你允许我抱你的话,也许会暖和一点。”

“你不打算回去了吗?”

“宵禁时间早就过了,我偶尔也会彻夜在外散步,没人管我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那来抱抱吧。我也还没玩够呢。”

“哦?那接下来,你还有什么好奇的,不要客气随便问。”

“唔……为什么你戴着手套的手还这么温暖呢?”

“呵呵,这得益于我持之以恒的锻炼啊。”

“可以摘下手套给我看看吗?”

“这个嘛,现在还不是时候。”

“说好了不能拒绝的!”

“并不是拒绝啊,只是你看,我把手移开的话……”

“呜哇好冷!”

“对吧?所以说,现在还不是时候。”

“唔……我想看你的相册。”

“可是我并没有随身携带。”

“那里面都有些什么呢?”

“那可都是我的宝贝。”

“所以具体是……”

“也可以说是回忆吧。”

“都是些什么照片呢?”

“也不全是照片……”

“哼唧。”

“呵呵,这么在意我的事吗?但我也是有一些考虑的啦,比如要是对我了解太多,我可能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了……也说不定。”

“啊,算了啦。所以那副獠牙到底是怎么做的?”

“这个我也不清楚呢。”

“萤火草的生长周期是?”

“根据环境的不同可能是一周到三个月不等。”

“神秘商店里有什么好吃的零食推荐一下呗?”

“说到零食我还是更推荐坚果和果干,如果你想吃的话可以随时到Pomefiore寮来拿。”

“诶?好麻烦……”

“啊,失礼了,我本以为你会愿意来我的房间……嗯那么,如果你想吃果干我可以给你送过来。”

“唔……那配制提神药剂的注意事项有哪些?”

“呵呵,想要我教你学习的话可以另约时间啊。”

“但是我找不到你诶……联系方式也没告诉我。”

“不如说就算有我的联系方式你也会找不到我。但如果事先约好的话,我是不会爽约的。没办法直接跟我约的话,叫其他人转告也可以哦。”

“呼啊……”

“要睡了吗?那我们到床上去吧。”

“但是我的床很小……”

“嗯嗯,作为回礼也邀请你来体验我的床。”

“不是在说这个啦……”

“那要听睡前故事吗?”

“呼嗯……”

“那么,晚安。”



这一夜的被窝格外温暖呢……

安稳无梦,直到……



“Bonjour!该起床了哦!”

睁开眼看到的是身着制服的Rook。

“啊……”

“是因为把魔法笔藏在床垫下面才不想让我上床吗?”

“被吓到所以我生气了。”

“那么作为补偿,也让你体验一下一秒换装如何?”

“不要。仅此一次的便利会扰乱我的生活。”

我慢悠悠地换好制服。室外阳光灿烂,昨夜的寒冷仿佛幻梦一般,现在的气温与其说是温暖,不如说有些燥热。

“啊!”

“怎么了,Trickster?”

“时候到了。把手套摘掉让我看看吧。”

“当然、当然,毕竟我答应你了呢。”Rook笑着摘掉手套,将双手展示在我面前。我不禁握住。

“怎么样?很普通吧?抛开猎人的身份,我也不过是个普通人啦。”

无时不在狩猎的猎人为了不留下痕迹选择戴手套,同样也可以为了诱惑猎物而选择留下痕迹……若说是场游戏的话,我是否过于认真了呢?但如果他想看的话,我也愿意展现出“奋力挣扎”的姿态……

“我想试穿你的魔法迷彩服,今天晚上去你的房间可以吗?”

“荣幸之至。”


~Fin~
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