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钵行者

吃谷产粮,砻的传人。

【扭曲仙境】Rook主线台词(至6-38)

出于“想知道Rook会在什么情况下使用昵称/人名”而自行整理,来源是B站的各种汉化……法语字符打不出来就用相近的英文字母了,翻译也没有统一,嘛反正能懂就行(๑˙ー˙๑)

结论是:昵称或人名的使用场景没有明显规律。大概就是看心情吧?不愧是自由奔放的猎人……




2-11

Non non,Epel君。喝红茶的时候把手指伸进茶杯里可不优雅哦。

哈哈哈!Roi du Poison,美丽的Vil!你的闪耀可不是会被化妆品的质量所左右的那样暗淡对吧?

太棒了!这极高的意识。实在是太了不起了!



4-41

是在叫我吗?Roi du Poison。

Oui。如你所愿。



5-8

嗯……原来如此。



5-11

C' est viral (此话当真)?太妙了!我衷心欢迎新参与的挑战者!



5-12

哈哈哈。被吓到了吗?pardon。不作声响地接近目标是我以前就有的习惯。我是Rook Hunt,是以追求美,促进美为人生目标的“爱之猎人”。请将我记在心上。

贵安,狮子之君。哦呀,明明是午休时间,怎么不见Monsieur蒲公英?

呵呵呵。指的是狮子之君的心腹,Ruggie君。

Non non。不是这个原因。那是在去年的春天……和煦的清风给学园四处带来盎然春意的时候——

Bonjour,Monsieur!

这真是失礼了。我是Pomefiore的Rook Hunt。因为你正在做令我非常感兴趣的事情,不自觉地就将你叫住了。

专心致志地收集满满一捧蒲公英,到底要拿来做什么呢?

诶?!

就是因为发生了这样的事情。从那以后,为了表示对路边的蒲公英都能作为食粮的他的敬意,尊称他为“Monsieur蒲公英”。

Non non,这又不是毒药。挑食可不好哦,狮子之君。

……哎呀,不好意思。让话题跑偏是我的坏习惯。你们是Heartslabyul寮的1年级A班25号、人类、身高172cm的Ace Trappola君和……同样是1年级A班24号、人类、身高173cm的Duece Spade君。还有破旧寮的人类、监督生君和体长约70cm的魔物Grim君。

……呵呵呵,作为猎人不把学院内学生们的种族和大小了如指掌可不行呢。万一出了什么事,不知道可就头疼了。

只要表明意向,并不需要什么专门的书面申请就可以参加。三天后的放学之后,海选会在Pomefiore的舞厅举行。不要忘记前来参加哦。

对了,Leona君!你要不要也参加一下VDC的海选?身体能力完全没有问题。以你的体格跳起舞来一定也非常好看。嗓音也很不错。虽然没见过狮子在夕阳草原唱歌的样子,但想必是很有气势的景象吧。

有着都市气息之美的Vil和有着野性气息之美的Leona君。想来两个人一起唱歌跳舞的样子一定非常美丽。风情各异的美的竞争,真是tres bien(太棒了)!



5-15

……(气音)

Oui,毒之王。我是Pomefiore寮的副寮长Rook Hunt。还请认得我,以后多多指教。

接下来请大家演唱审查曲目。考查要点是歌唱、舞蹈两个项目。海选三人一组进行。被叫到名字的人,请进到房间里来。



5-16

那么诸位,海选从现在开始。从1号参赛者开始……音乐起!

Mr.蒲公英,轻盈的步伐和灿烂的笑容,英气之余亦不失可爱。Beaute!100分!

Mr.Magicame,你的歌声也如同钻石一般熠熠生辉!让人想永远沉浸于此。Beaute!100分!

Mr.好奇心,和你那惹人怜爱的身姿相反,沉静的歌声中缠绕的气息实在是魅惑极了……Beaute!100分!

Mr.人偶。多么有创新……!你那机敏的机械舞和歌声,都让我目不转睛。Beaute!100分!

Roi d'or!你那宛如热砂上拂过的一阵清风般的舞姿!听着轻快的歌声,我的身体都好像要跳动起来了。Beaute!100分!

Mr.多才多艺,不愧是你……能感受到你那冷静的假面之下熊熊燃烧的灵魂!Beaute!100分!

Mr.海棠果,实在是太可爱、太楚楚可怜了!为了今天这一天,你有好好磨练了自身的一切呢。Beaute!100分!

但是,大家都太过出色,很难分出优劣。既然有无懈可击之美,那也有存在残缺之美。你不这么认为么?

Oui。

Ace Trappola君、Deuce Spade君、Grim君和监督生君。请你们一起进来。



5-17

……原来如此原来如此。

诸位挑战者,海选至此结束。审查结果将在明天通知合格的人。敬请期待!

美丽的Vil,稍等一下。已经被研磨过的宝石当然美妙。但是……像小石子一样歪斜的原石,也隐藏着打磨后转变为闪耀宝石的可能性。或许,会比你手中的宝石还要更甚。

呵呵……歪斜的原石隐藏着的潜力,我从最后跳舞的1年生他们身上感觉到了哦。

若是比喻的话,Vil。你是用那光辉将世人的目光夺走的大颗钻石。嵌满了大颗宝石的皇冠,那也不错。只是……仿佛将大颗的钻石簇拥一般,分散开嵌上各色小粒宝石的皇冠,要更加美丽而富有魅力,我是这样认为的。当然,最终决定权在你。当作玩笑话随意听听也无妨哦。但……最清楚的不正是你自己吗?要和“那位”耀眼的Neige LeBlanche一战的话,单单在现在的基础上提升是不够的。需要更加革新的思路。



5-20

哦呀哦呀,毒之王。一开始就是马力全开呢。你的光辉让人目眩,大家都无法动弹了呢。呵呵呵。

各位选拔成员,首先祝贺你们合格。Bravo!Ace君、Deuce君、Kalim君、Jamil君、Epel君,以及我和Vil,从今天起我们七个人就是同伴了。直到VDC那天,请多指教。快,海棠果先生也来打个招呼吧。



5-21

为了感谢给Vil提供帮助的人员,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。

真不错!让我们来代替汽笛,奏响一曲来庆祝这一趟NRC旅程吧。



5-22

Bonjour!监督生,Grim。接下来这四周,打扰你们了。承蒙照顾。

哈哈,这只是我毕生事业的记录。我想随身带着。因为这是我的隐私,在这里打开我会觉得很不好意思……

哈哈哈。没事的,你们不用担心。Vil没有让你们减肥的意思。只是从食物抓起,让你们的身体变得更加紧致、更加美观。



5-23

……(气音)



5-24

你那追求翘楚的侧颜,实在是beaute!熠熠生辉哟,Vil。

那也快让我们听听你准备的曲子吧?



5-25

他是皇家圣剑学院的代表。是的。可以说不打败他我们就与冠军无缘。不过……啊……他的双唇如赤红的玫瑰,发丝乌黑闪亮。可爱的笑容能够魅惑所有人……就算是对手,也要夸一句beaute……!!!



5-26

真不错啊黄金之王!你这份积极的精神就宛如照耀队伍的太阳啊。



5-27

Oui。那么,大家都回到破旧寮去吃晚餐吧。

哈哈哈!就算是费事的扫除也是有意义的哦。擦地板啊擦窗户之类的事,都是可以培育出漂亮的背部肌肉的训练。这是Vil独创的,为了让练习场地,以及你们的身材都保持美丽的计划。

美丽的人或事物,只是存在就让我感到充实。“美丽”有时会拯救看到它的人,有时也会成为让人疯狂的强大力量。但是,同时也是十分虚幻脆弱的东西。一不注意很快就会被破坏。所以,我只不过是想尽自己所能保护美,帮助美而已。

确实如此。Vil完全不需要我去保护。要是向他伸出援助之手的话,估计头顶就要和13厘米的鞋跟来一个华丽的下劈问候了。我所要保护的不是Vil这个人,而是要保护Vil拥有的“美”。

呵呵呵。你们总有一天会明白的。当你遇见这样的存在的时候……那种炫目的美能照亮你的人生。



5-28

Merci!海棠果先生。真的是非常感谢。也请替我向你的家人表示感谢。

闻起来真是新鲜。我也来尝尝吧。

这……C'est bon!真的是太美味了,Epel君!

不会太酸,也不会太甜。这种清爽的口感,简直就像是吹拂过苹果园的清风一般。是注入了真挚爱情制作而成的精品啊。

哈哈哈!真是充满热情的解说。很好呢。海棠果先生对故乡的爱也传达到了呢。



5-29

Epel君的老家寄来了苹果汁,我们大家正在享用呢。

我和Epel君开始用Vil特制的护肤品之后皮肤就再没出过问题呢。

如果传说中的镜子现存于世,肯定也会认同Vil的美。



5-34

Bonjour!监督生。真是个神清气爽的早晨呢。

今天开始要进行晨练了哦。快来Pomefiore的舞厅吧。



5-35

Tres bien!真是美妙的合唱啊。



5-36

怎么了,Vil?

没事的。这不是在打架。

好啦,你们往下看吧。

我赞同Jamil君。我们就进一段break time吧。

Vil,Vil!怎么了?站在这里发呆不像你啊。看来,被可爱的小猫咬了的话,就算是毒之王也无法忍受。

Vil。为了让海棠果先生也能明白,给他展现一下如何?你的“美”所拥有的“Power”。



5-38

那份不甘心,正是青春甜蜜的痛苦啊!Monsieur Spade(黑桃先生)!

有办法回舞厅吗?

不能自暴自弃,Monsieur Spade。你们还只是像蛋中的雏鸟一样,在还没破壳时就已经决定了自己的极限,这是毫无道理的。美丽的鸣啼也好,能飞越山脉的羽翼也好,仅仅蜷在蛋中是得不到的。没关系。我一直都能听到,你们那用喙努力打破坚硬蛋壳的声音。知道吗?在蛋中的雏鸟……为了打破壳,在喙的前端有着坚硬尖锐叫做卵齿的角。然而雏鸟拥有的尖锐卵齿,会随着成长而消失。其实,我是想说……你们也一定有着,现在的你们(蛋中雏鸟)才有的锐利卵齿……也就是“Power”。我……不,Vil一定也是,在期待着哦。期待着你们能够打破厚厚的蛋壳。

呵呵呵,Kalim君。你的眼瞳一直都如雨后空气一样澄澈呢。这份真正的坦率,这份无垢的光辉,这正是你的强大啊。Roi d'or(黄金之王)。就如Kalim君所说的,Duece君。你的强大,一定不是“动脑筋”。

Oui。只要是我们能答上来的,尽管问不要客气。



5-45

呵呵呵。看来小鸟们都已经反省了。你就原谅他们吧?Roi du Poison。



5-46

对的。毕竟我们是代表学园登上舞台的啊。



5-49

Bonjour!早上好!状态如何啊,诸位?

正式上台前,Vil好像有话要对大家说。能请各位到谈话室集合吗?



5-57

有好好体验文化祭的气氛吗?

他的笑容和Vil截然不同,有着如同于田埂芳草中绽放的纤细花朵般天真自然的美呢。

……(气音)



5-58

“好帅!”“好厉害!”更重要的是“好美!”大家在期待VDC的心情有好好传达过来了。

算了算了,毒之王。准确地掌握竞争对象的实力也很重要哦。



5-60

这首歌,是辉石之国童谣的改编版啊。连夕阳草原出身的我都听过这首歌。肯定是一首很有名的歌吧。

Vil。Vil?怎么了?脸色发青。身体不舒服吗?

……(气音)



5-61

Neige君!!!

十分抱歉,在你们相谈甚欢时打扰。工作人员有些关于正式演出的问题想问,一直在找你。Roi du Neige……不对,Neige君。

哎呀!!我跑着找你,喉咙已经干渴难耐。你手里的苹果汁,看上去很清凉可口。如果可以的话,可以让给我喝吗?

感谢。Neige君,赶快去舞台上吧。还有,绝对不要回来。

快点跑!赶快!

嗯~……芳醇水润的苹果香味。让人垂涎欲滴忍不住一尝芳泽的鲜红果实,仿佛于我面前浮现。Epel君故乡的特产,真的是太棒了。我会一滴不剩地喝掉的,Roi du poison。



5-62

Roi d'or!为什么你会在这里?而且,连监督生和Grim君都来了。

因为我相信着你。你付出的心血无人能及,目之所向只在顶峰。我相信你不会做出这种亲手玷污了自己美丽的蠢事的……但是同时,如果你给那瓶苹果汁下了诅咒,我也想自己尝尝看。我想亲口品尝,那浸透了对美近乎疯狂的执念的剧毒果实是何滋味。

监督生君、Kalim君,不能吸入这些气体!Vil的个人魔法是,锦华之毒(Fairest one of all)!他能让物品附上“诅咒”。这些雾气就是被诅咒的液体气化而成的。如果吸入的话立马就会动弹不得。但是仅仅一杯果汁,就能够引起这种规模的变化吗?……啊。难道!?

Roi du poison……你怎么可能会是丑陋的呢!

啊……Vil。你的身姿是多么可怖而悲哀啊……尽管这美丽如此不祥,我落于你身姿上的目光却无法挪动分毫……但是,视线已经模糊……



5-63

刚才还是晴空万里,现在空中的狂风暴雨……好似Vil的内心写照一般。

Marvelous(太出色了),Jamil君!Kalim君多么细小的违和感,都无法逃过你锐利的目光!这超越了作为侍从范畴的深厚感情……真是beaute(太美了)!

Roi du poison 浊墨溢出了。

Vil……我现在就将你从那苦痛的牢笼中解救出来!



5-64

大家快站起来!至少要退到没有毒雾的地方……咳咳!

什么……缠绕在Deuce君身上的魔力膨胀了起来!



5-65

Vil……啊啊,美丽的人啊。请睁开你的双眼吧……



5-66

Vil!太好了。你眼眸中那旧日闪烁的星辰如今又恢复了光彩。

可不能夸大其词哟,Roi du poison。让你失望了……我们没一个人,被打倒在地。

Vil!你受了那么重的伤,就不要逞强了,靠在我肩上吧。

Marvelous!何等耀眼。你那破茧而出羽化成蝶的完美身姿,尽致淋漓地展现在了我们眼前呢,Monsieur Spade!请看,Vil吃下了你的全力一击后,已经神魂颠倒了。



5-67

Roi de dragon,你是如何进到这座竞技场中的!?

不,问题并不是这个……Vil用个人魔法制造出来的强力的诅咒毒雾,应该还笼罩着会场。触碰了那个诅咒的人,应该不可能平安无事。

这座竞技场是用于举办魔盘比赛、防卫魔法测验以及争夺寮长之位的决斗等活动的地方。我听老师说过,为了不危及场外,本来就张开了特殊的结界……

Roi de dragon,实在太棒了。你的魔法无论何时都那么惊人!

呵呵。没想到竟然能获得Roi de dragon的祝福。命运女神是站在我们这边的呢。现在,正是我们NRC阵营展示团结之时。



5-68

Vil……你真的不要紧么?

Oui。既然你都这么说了。

Monsieur 海棠果。

来吧,我们NRC小队!向着决战之地出征吧!



5-69

Merci!也请大家尽情享受接下来的舞台!

Vil!谁能去取一下冷冻喷雾和医用胶布!

啊啊,是的。一人不少,一直在舞台上坚持到最后了。

不,厉害的不只Vil一人。你们也完成了至今为止最出色的表演。能与你们同台,我感到无比骄傲。是的,接下来就为我等能获得命运女神的垂青而祈祷吧。



5-72

……啊,美丽的Vil。我们的Roi du poison。我的选择让你陷入痛苦了,抱歉。但是,我无论如何都不能欺骗我的内心。我也是应该被Vil诅咒的其中一人。



5-73

那是因为……你看。

我说过吧?无论如何我都无法违背自己的内心。Neige君他们是打心底相信自己的力量,还有同伴们的力量,而唱歌跳舞的。我看到那样的身姿时,“强大”和……“这个时刻,他们是世界上最美的”这样的想法涌现于心。

Vil,比起他人,必须相信你的美(power)的人,是你自己。为了摘得桂冠,克制着、打磨着自己的你,是无上的美丽。然而……一旦失去对美的自信,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向你顶礼膜拜,你的内心也无法满足吧。但是如果,有一天你跌落尘埃,浑身污秽,甚至变为枯槁伶仃的模样……却依然能挺起胸膛骄傲宣告“此时此刻,我是世界上最美丽之人”,那么这个言论便连传说中的魔镜都无法质疑。由衷相信自己的强大,并以此自豪,这才是世界第一的美丽(power)。Roi du poison,华美之Vil。请务必以这自信之心冠绝他人。如此,“美”方一直与你同在。此时的你,正是最美之姿态。

呵呵。就如白雪之君(Roi du Neige)所说的。Vil,比起被泪水沾湿的面庞,还是笑容更加美丽。来,手帕给你。

Oui。刚才太着急了,十分抱歉。

诶……为什么,会知道……?

【回忆】哈哈,这只是我毕生事业的记录。我想随身带着。因为这是我的隐私,在这里打开我会觉得很不好意思……

啊,啊啊……是,是的呢。…………(气音)

……呜……

Roi du Neige……像这样报上姓名还是第一次。我是Neige LeBlanche粉丝俱乐部“Eternal Snow”会员号码0000002……Rook Hunt。

我是,被你的美之光辉所照亮人生黑暗,于心中生出希望的其中一人。能以这样的形式说上话,实在是太光荣了。今天真的万分感谢。

今天舞台的感想,我会再次写信奉上。

……擤,我给皇家圣剑学院投票这件事,和我是Neige的粉丝这件事没有关系。我是……

Merci,Roi du poison……呜呜。





6-5

Non。Vil选择的不是“解散”,而是“冻结”。

……(气音)



6-6

啊啊。Roi du Neige可爱的笑容是他最有魅力的地方了吧。……但是那是克服了重重磨难的结果。正因如此,人们才会为他的笑容倾倒。他还把自己的出演费几乎全捐给了志愿者团体。这在核心粉丝之间广为流传。



6-7

……Roi d'or。你真是有着一颗与黄金之名相称的心啊。

我的那一份,也按照约定捐给破旧寮吧。仅仅是一起流过汗,经历了那段美好的时光,对于我来说就已经十分有价值了。在此之外,也不需要多求了。

呵呵,看来这次翻新会非常出彩了。



6-8

怎么会!我在VDC的舞台上所说的就是全部了哦。因为觉得他们的表演比我们的更精彩,所以投给了他们而已。

这个……

Oui。确实是这样。我的站位在后排靠边的位置。正因如此,我全程都可以看到NRC组合的全员。你们的汗水。眼泪。笑容!经过千锤百炼变得美丽的演技!在练习时夺走了我的目光,让我心里泛起波澜。也正因如此,在那个舞台上,我一下子就能看出来那个光芒变得暗淡了。……真的是十分不甘心。但是,无论再怎么努力弥补,我的身体,还是不能如我所愿地动起来。大家也是这样吧。在非常辛苦的情况下演出。所以我……

Epel君……

【回忆】你们也完成了至今为止最出色的表演。

……Roi du poison。正如你料想的一样。

……不对!大家,快看窗户外面!

朝这边来了。有一个、两个……大家趴下!

Oui!



6-9

Vil!



6-10

唔……!

……(吸,呼)……Kalim君!现在必须以照顾受伤的低年级生为先。我先将他们送到医务室去。

Kalim君!……冷静点。Jamil君已经被掳走了。现在你要一个人履行身为寮长的职责与使命。



6-14

虽然遇袭时我们有试着用魔法击退他们,但力不从心……那两人和Grim君一起被带走了。



6-15

关于他们的存在,我在老旧的历史书上有看到过几次。也就是说,Roi de dragon……你认识那位自古以来就因其不祥的背景而受人畏惧的,叹息之岛的看守吗?

!?(气音)

那该不会是——



6-17

这,难道说——Ignihyde的寮长,Idia Shroud君他,是叹息之岛的看守……这样一回事吗!?



6-19

那是因为Roi du Leon信任着你,Monsieur蒲公英。你是值得他托付种群(骄傲)之人。

……是啊。就算是为了这点,也必须让他平安回来。

我们NRC小队的成员……在破旧寮举行VDC反思会时受到了袭击。和Leona君一样,Vil和Jamil君,还有Grim君也被带走了。一年级学生们为了救出Grim君,受了重伤。为了履行副寮长的义务,我必须先回宿舍一趟……Monsieur 硬汉(Tough Guy),你能和监督生一起前往医务室,看看他们现在的情况吗?



6-20

Non!



6-21

抱歉,Monsieur海棠果。我急着赶路就……你没受伤吧?

是的。一时半会是回不来学园了吧……请你多保重。

去叹息之岛!

Oui。我知道很危险。但,请不要阻止我。我回到宿舍后,意识到了一件可怕的事。

被俘获时,Vil他……没有携带任何一样护肤品!!

换季期皮肤容易失衡,尤其干燥可是美肤的天敌。只要对护肤有一丝懈怠,额头和下巴就会孕育出禁断的红色果实。

粉刺……既象征青春年华,同时也是魅力点。但是……Vil下周还有杂志封面的摄影。“摄影要准备万全”这是他的美学。

在作为Pomefiore的副寮长之前,我是一名以追求美和帮助美为人生信条的“爱之猎人”(Le chasseur d'-amour)……我无法对即将香消玉殒的“美”坐视不管!!因此,我要为守护吾友的美丽……踏上征程!!

叹息之岛的所在地被神秘的面纱所覆盖……但是,无须担心。我能“看到”Vil他们在哪里。

啊啊……太阳正在一刻刻下沉。虽然不舍,但我不得不走了。失礼了。再见(Adieu)!



6-22

踪迹指向北方,用扫帚和转移装置的话要花上一天……不,加快速度的话半天应该……

以这种方式分别,Monsieur海棠果应该正在生气吧。

呵呵,没错没错,一定会用这么有精神的声音……诶?

Epel君!?监督生君!?



6-23

你们是来追我的吗!?

Oh la la!Monsieur海棠果,不行!太危险了!

那是……

Non!快停手Epel君!

D'accord,d'accord(好了,好了)!我明白了,我投降!Epel君,总之我们先降落到哪里去吧。

我不是这个意思。你先冷静一下,我们好好谈谈。而且,你穿着这身衣服继续飞行的话,很快就会浑身冻僵的。真是……连避风魔法都没有展开。两个人冻得嘴唇都发青了。我不会把你们赶回去的。所以就放心跟我来吧。

你的手和脸颊都仿佛冻成冰块了。我马上生火。还好我用保温杯带了热茶。你们两个都喝一点,暖暖身子吧。

怎么会呢。既不吟唱也不用专门的道具,一瞬间就附上诅咒,恐怕也只有Vil才能做到了。

太吃惊了。没想到你们居然追过来了。

……(气音)

……Non。不是的。我不是在对你们生气。我是因为小看了充满奋勉精神的你,而生自己的气。



6-24

我是因为小看了充满奋勉精神的你,而生自己的气。

“发自内心地信任自己与同伴的力量,才是真正的强者”……明明在VDC上对你们这样说的人,是我。但是我却一言不发地抛下你们,独自踏上旅途。Epel君。能够坦率地直面本心的你,坚强且美丽。欲盖弥彰寻找借口,以图迷惑自己的心,我为此感到十分羞愧。

我其实和你一样,Epel君。只是因为看到挚爱的友人被伤害而坐立不安罢了。我想着不能因为自己擅自行动而波及到老师和友人。但是……

是啊。……好吧,那就让我们一同前往吧。Epel君,监督生君。

但是,你们两个一定要听我指示。能做到吗?

毕竟,我和Epel君都是那种容易盲目冒进而不顾一切的人。无论何时都能纵览全局的你,一定能助我们一臂之力吧。

才没有这回事。刚才在镜之间也是,我没顾上周围才和你撞了个正着吧。

呵呵。我们寮的座右铭“奋勉”一词……也有奋起直追、勇于面对的意思。文献和石像中记载的美之女王,都有着闭月羞花的美貌……但是我在想,说不定她是一位很有行动力的女性呢。

哈哈哈!你说得对。

!!嘘!安静。是野兽的吼声……离得很近。

Oh la la!我还以为是不慎闯入了森林之主的领地,引其震怒了,吓了我一跳!

呵呵。如果让Vil听到刚刚的声音,他一定会蹙起两弯黛眉吧。

那么我们在出发前,先填饱肚子吧。然后我们边吃,我边说明一下飞行路线。

还好我以防万一带上了便携食物和野营套装。

没关系。前往目的地的航线中途也有几座城市。如果需要的话,可以去那里采购食物。

这个嘛……是我的个人魔法哦。



6-25

我的个人魔法不能伤害或操纵对方,是非常弱小的魔法。但是……对于身为猎人的我而言,是不可或缺的魔法。

我的个人魔法,能精准定位被施法对象的位置。即便跨过七座宝山,越过七道瀑布……天涯海角亦可追。

Vil他们被掳走的时候,我立刻给卡戎中的一人施加了魔法。

呵呵。那么……我就献丑了。来吧,从我身边逃走试试。“箭无虚发”(I see you)

……果然是这样吗。

虽然我说过,只要还在这个世界上就能知晓其方位。但这个魔法并不是万能的。当对方进入隔绝魔法的载具或建筑时,信号就会被中断。卡戎运送Vil他们的载具,就是用装甲隔绝魔法的魔导隐形飞机。

不。就算是魔导隐形飞机,也不可能完全隔绝魔法。隐形飞机在发动雷达或魔法时,有一瞬间不得不关闭隐身效果。那一瞬间……我能“看见”。能看见我的个人魔法为猎物刻下的印记。一点,又一点……如同娇弱的公主在森林徘徊时留下的惹人怜爱的脚印一般。我是猎人。绝对不会让瞄准的猎物从我箭下逃走!

——看见了!他们从“黎明之国”的贤者之岛出来后,经由“珊瑚之海”北上。跨越“阳光之国”和“英雄之国”……然后在海上突然消失了。

但是贤者之岛离叹息之岛相当远,只靠扫帚是不行的。

我们Hunt家的祖先中,有非常喜欢旅行的人。前人在世界各地建有别墅。在那些别墅里有通向其它别墅的魔法传送装置。就请允许我使用一下吧。幸运的是,黎明之国,阳光之国,英雄之国……这几个国家都各有一栋别墅。使用传送装置的话,应该一晚上就能抢出相当远的距离。

秘 密。

呵呵呵。必须要感谢热爱旅行的祖先们啊。发现我们不在的老师们有可能布下天罗地网了,要避免使用公共设施。啊啊,不过祖先知道这件事可能会皱起眉头,说不要用在惹老师生气的事情上。但是,这么做也是为了美和爱。祖先大人,请原谅我……

……好了!作战会议也差不多了。趁我们的行踪还没暴露,赶紧出发吧!

?你在笑什么啊,Monsieur海棠果?

我校有能直面教师团降下的惩戒之雷还面不改色的学生吗?我也只是夜鸦学院中一个普普通通的问题学生罢了。对了,你们不要让身体失温了,出发前还是换身衣服比较好。乘着扫帚长时间飞行时,建议穿寮服哦。夜鸦学院的寮服……是用特殊的魔法丝线织成的。不管是散热还是防寒都很不错。也特例给监督生君换上我寮的礼服吧!看!前去觐见我等女王(Vil)陛下时。不着正装可不行啊。

Epel君,我可不会配合你的飞行速度。跟得上吗?

Marvelous!这才是我们Pomefiore的寮生。

那么,朝着叹息之岛前进……En route(出发)!



6-30

啊,你在这里啊,Roi du poison。

?你们三个人怎么了。一脸狐疑的表情。

呵呵……Vil。这可不行哦。竟然把毫无防备的背后暴露给我!

你们没有忘记吧?这个学院里的学生,都有挑战寮长的权利。

Vil。我啊,喜欢美丽的事物。因此……对于沾染了丑恶的你,我绝不能让你继续玷污美之女王的宝座!



6-36

碧空如洗,阳光和煦……今天真是绝佳的飞行天气。

嗯?怎么觉得你没什么精神啊,Epel君。是因为长途跋涉累了吗?

诶?

什么啊,是说这件事啊!如果你喜欢,随时都可以过来玩哦。

哈哈哈!下次把Vil和原NRC小队的其他人也叫上,我们一起开睡衣派对吧。虽然我的兄弟姐妹也偶尔会需要用这些别墅……不过如果提前联系好的话,我们应该随时可以用。

上面两个,下面三个,一共六兄弟姐妹。

虽然我们人很多,但一年也基本只能聚一次。因为要配合大家的安排还挺难的。不过,要是全员到齐了就会很热闹。哈哈哈!

……啊!Epel君,监督生。马上就要抵达卡戎身上的“箭无虚发”标记消失的地方了。

嗯,降低飞行高度看看吧。

没有错。Vil他们……应该就在这里!



6-37

Bonjour!叹息之岛的大家。我是追求美、帮助美……人称 le chasseur d' amour(爱之猎人),Rook Hunt!因被阁下们掳走的吾之盟友,Vil Schoenheit 正处于危急存亡之际,现疾驰而来!

听好了,Epel君,监督生君。战斗到一定程度后,马上投降。我们的目的,不是打赢他们。

Oui。在那些飞天盔甲的面前,我们这边是绝对的劣势。首先来建立落脚点吧。这样就好……来吧,为了爱与美……战斗即将拉开序幕!



6-38

到此为止了吗……咕!

从海中,传出了悲叹的声音……!

啊……我们真的抵达目的地了。到了叹息之岛!

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